首页 > 招生就业

就业资讯

四川天地出版社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企业信息


天地出版社是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文轩”)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主要出版社科、文学、少儿等读物的综合性出版社。目前,天地出版社旗下拥有综合分社、少儿分社、成都分社及喜马拉雅分社,北京华夏盛轩图书有限公司、北京蜀川新华书店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四川时代英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建社至今,天地出版社已出版图书五千余种,其中两百余种荣获国家级、省部级重要奖项。 《雷锋》荣获第十二届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让兰辉告诉世界》荣获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中国藏地考古(10册)》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提名奖;《红船》荣获四川省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这些图书在社会各界形成了广泛和深远的影响。


多年来,天地出版社秉持精品原则,策划出版了大量叫好又叫座的优质图书:如《世界文明史》《历史的教训》《中国文学史》《我的1997》《杨绛传》《故宫院长说故宫》《此生多珍重》等经典人文社科系列;引进欧美畅销虚构作品《分歧者》系列、《怪屋女孩》系列、《遗落的南境》系列(荣获2015年星云奖最佳长篇小说)、《破碎的星球》系列(荣获2016年-2017年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等,均赢得广大读者的喜爱与市场追捧;少儿图书领域,风靡全国的 “汪汪队立大功”系列、“汉声中国童话”系列等都成为孩子们优选的童书品牌。


依托新华文轩作为国内首家“A+H”出版传媒企业的资源优势与渠道支持,2016年底,天地出版社全面推行改革创新与管理机制再造,全社的经营重心搬迁到北京,以跨地域发展的现代综合性出版子集团业务布局开始新的征程。


招聘岗位


自营店铺运营助理(1人)


学历:

高职/大专,本科


专业:

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


职位描述:

1.负责店铺后台的图书上下架,编辑,分类,选词等基础操作。

2.重点产品竞价限价(了解竞价机制、了解运营逻辑)。

3.店铺装修(需要有一定的设计审美和PS基础能力)。

4.店铺客服工作(通过客服工作可了解产品,提升内外部协同能力)。

5.其他基础营销工作。


工作时间:

早9点到晚17点(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

方庄芳群园三区三号楼新华文轩大楼(地铁蒲黄榆站可到)


实习待遇:

3000元/月


有意者可将简历投递:

tiandiph_hr@163.com


应聘联系方式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微信图片_20221201172704.png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群园三区三号楼新华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