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中软国际作为与北京网络职业学院携手共建产业学院的深度校企合作伙伴,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

3月18-19日2023中软国际华为云核心生态伙伴大会暨颁奖盛典盛大召开。通过本次大会中软国际与生态伙伴全面协同、能力共进携手打造共建、共营、共销的云上新生态深耕数字化共创产业新价值。

 图片1.png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在致辞中表示云智能业务是中软国际向下扎根从有质量到有价值业务转变的重要一环。中软国际在与华为云的合作中收获颇丰2017年成为华为云首家同舟共济合作伙伴五年时间中软国际与华为云合作业务规模增长超过30倍。从生态发展角度中软国际始终协同华为云大生态体系与伙伴构建相互依存相互滋养的生态关系持续拓深拓广相融共生。未来中软国际将坚定、坚决、坚持紧跟华为不断提升业务的价值与意义与生态伙伴创造分享共同成长在实现千亿的道路上真正携手共进成为站在珠穆朗玛峰跟全世界握手的生力军。

 图片2.png

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云智能业务集团CEO孙佳韡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是中软国际与华为云、伙伴共同加速成长的一年中软国际基于“共建云上生态共赢云上未来”的生态理念同华为云和伙伴持续联合创新打造“上云、管云、云原生”的全栈式云服务平台提供咨询、集成、迁移、运维等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云管理服务。面向未来中软国际将继续携手伙伴成为世界的中软国际力争全球IT服务市场“十分天下有其一”助推数字社会和数字经济建设领跑全球。

 图片3.png

华为云中国区生态发展部部长高峰在致辞中强调中软国际作为华为云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与中软国际一起共同发展加速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产业新生态华为云也希望中软国际在能力型伙伴中建立起领头羊的作用相信中软国际是华为云当之无愧的磐石合作伙伴。

 

共创产业新价值续写行业新篇章

 图片5.png

新的征程开启标志着2023年中软国际会坚持携手华为云及伙伴拥抱新变化在市场上持续发力再创佳绩实现“生态”与“腰部”齐飞为云生态发展建设输入源动力。

念念不忘孜孜不倦跟上绑定必有回响!2023中软国际将坚定、坚决、坚持与华为云及合作伙伴戮力前行携手华为云拥抱变化同舟共济在市场上持续发力。未来中软国际将持续和华为云、伙伴们并肩作战砥砺前行深耕数字化共创产业新价值续写高质量云上增长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