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笃定未来,破浪启航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学生赴天融信签订就业协议

 

上周,北京网络职业学院5名天融信产业学院大一学生代表赶赴中关村科技园天融信集团总部,与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代表老师和企业代表共同签订就业协议,这就意味着学生完成学业考核,毕业后将进入天融信及其生态企业,成为一名网安技术人员,从事信息安全工程师、渗透测试工程师、信息安全实施工程师等岗位工作。

 640 (3).jpg未标题-1.jpg

因为尚未开学,北网天融信产业学院定向班的其他学生将在返校后另行安排时间签订就业协议,面对企业旺盛的用人需求,学生们收获了一个笃定的光明未来,都非常开心,对未来信心满满之余,都表示要认真学习,在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破浪起航,不负大好青春。

 

青春大有可为,梦想向阳生长

签约代表有话说

 

微信图片_20230303145358.png

感谢学校和公司能给予我这个机会,北网给我一个成长的平台,让我能去完成自己的理想。谁都想活的精彩,都希望有一个新奇而又美好的明天,所以一直都在为梦想而努力拼搏。

 

微信图片_202303031453581.png

腾讯、百度、网易、新浪和天融信几大总部一起五足鼎立的超级十字路口太震撼了。我看到了天融信高大上的环境和那些人人羡慕的员工们,两年以后我就成了他们中的一员,能与这样的企业签就业协议我感到非常荣幸。

 

微信图片_202303031453582.png

签完协议后我捧着签约证书站在台前感慨万分,希望我在北网的三年里能够努力学习,争当优秀毕业生。进入工作岗位我会认真对待工作,网络安全容不得懈怠,任何邪恶终将绳之以法!

 

微信图片_202303031453583.png

很荣幸北网给了我一个人生跳板,让我有机会去天融信总部并签约,虽然今年我是大一的学生,但是我对今后自己的发展特别期待,我也会朝着企业的岗位要求去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我。

 

微信图片_202303031453584.png

签约这两天我都很激动,我感觉自己非常的幸运,也感谢选择了北网,拥有了这个机会。为了在未来进入天融信能够更好的去展现和发挥自己价值,我未来的规划是努力去拓展自己、完成学业。

 

 

        家长表示:签订这个就业协议“不仅是孩子们有了一个’铁饭碗’,其实,我们做父母的更高兴的是孩子真懂事了,有责任心了,这比什么都让人高兴,比什么都值得!”

 

以直通就业,为学生开启美好未来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以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直通就业”为培养模式,联合诸多龙头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为学生打通专业到就业的壁垒,入学即享受优质就业保障。目前已建成4个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天融信产业学院、中电金信产业学院、东方通产业学院、中软国际产业学院,校企双元教学,锚定岗位进行培养,学生毕业即就业。

本次签订就业协议即是给天融信产业学院2022级学生的就业保障,学生在入学伊始就明白自己的未来从事什么职业,在哪个公司,做什么岗位,需要什么技能,明白自己的努力方向。这样的人才培养,有的放矢。这样的成长,高效直接。每个学生都朝着美好的未来全力奔赴。

 

学生的信心来源1——企业实力雄厚,行业龙头

640.png

天融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承建了北京奥运会、世博会信息系统;是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对接工程安全管理系统提供商;是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峰会、全国“两会”网安保障单位;是上合峰会网安技术支持单位。

 

学生的信心来源2——签订真实的就业协议,代表着真实的毕业即就业

640 (1).jpg

本次协议在天融信总部进行签订,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签订,权威正式。这一份企业官方认可的协议,是给孩子们承诺了一个光明的未来。孩子们落笔签下自己的名字,也就意味着愿意为自己的未来认真努力,趁着青春正好,努力发光,而不是虚掷青春。

 

学生的信心来源3——高薪的行业岗位,倍感骄傲

北网的直通就业,实现就业保障只是基础。实现优质就业才是学院努力为学生提供的价值,一个高薪而蓬勃的行业+一个大企业岗位=美好前景。

1:据麦可思研究2022年发布的就业蓝皮书显示,2021届大学毕业生月收入最高的专业是信息安全。

 640 (1).png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因为有不同的选择,所以才会有千差万别的结局,才会有千姿百态的人生。

不同行业之间是存在巨大的薪酬差距的。网安行业无疑是高薪行业佼佼者。上述数据是2021届毕业生的一般收入水平,天融信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其福利待遇与行业平均水平相比更具有优势。而且,随着岗位经验的丰富,技能水平的提高,在岗学生将赢得更丰厚的薪资待遇。

 640 (2).jpg

2023年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各产业学院定向生专业已经开启咨询通道,并将在3月13日-18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欢迎家长和学生到校参观,体验和了解定向专业。

咨询/报名电话:010-81303630/813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