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院顺利完成2023届专升本校内选拔考试工作

经前期专升本校内报名和准备,2月28日,我校64名考生于8号教学楼110教室迎来了专升本校内选拔考试。为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内容,我校严格按照北京市教委考试统一要求,成立由校领导任组长的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校内选拔考试,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校内专升本考试得以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微信图片_20230303104858.jpg

专升本考试作为国家教育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和国家人才队伍的建设需要,学校对此高度重视,教务处多次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和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对考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要求全校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30303104908.jpg

学校坚持“学生至上”原则,把考生的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指标任务,完善安全工作预案,做到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同部署、同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监考教师及相关人员戮力同心,责任在肩,尽职尽责,精细检点,多方保障考试现场秩序。

微信图片_20230303104926.jpg

学校以对考生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坚持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两手抓”“两过硬”,组织严密、管理规范,上下联动、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了2023年专升本校内选拔考试各项工作。同时也深深祝愿所有考生取得理想成绩,不负韶华,逐梦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