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人才培养提质增效产教融合创优赋能”

中软国际教育生产课顺利开班

为积极实践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软国际派驻具有一线工作经验的工程师授课,为我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中软国际订单班)和大数据技术(中软国际订单班)开展为期4天的实训。此次实训旨在开展具有企业特色的教学活动和课外素质拓展训练,帮助学生提升个人综合就业能力。

640 (2).jpg

本期实训课以实战项目为导向,围绕“专题报告、理论讲解、实践应用、考核环节”等形式开展,引入目前各行业领域被广泛应用和推广的实践课程,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实现“人才就业服务生态链”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640.jpg

2月28日上午,“企业实训班”在我院9号楼4层信创适配中心顺利开展,由中软国际韩耀峰老师发表讲话并对参训学生提出了实训要求,希望学生们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积极主动与企业讲师探讨交流。

640 (1).jpg

在实训期间,我院学生全程积极参与,认真做学习笔记,并积极与讲师请教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企业实训课自启动以来,基于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旨在帮助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实践能力,体验行业氛围,增进团队协作,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及创新思维与能力,多维度地锻炼参赛者的综合能力,实现专业理论知识与创业实践充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