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退伍不褪色】北网学子卸下戎装荣归母校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九号楼302会议室举办了退伍军人欢迎会,欢迎参军归来的北网学子卸下戎装荣归母校。


1670302539981959.jpg


欢迎回归


会议伊始,花香君老师播放退伍军人回忆录,表达对他们回归的喜悦。


张祖明副院长

张祖明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学生的入伍情况,以及学校对今后工作的总体规划与设想。携笔从戎的学子,用行动践行了爱国的理想,并且希望他们可以将这种理想带进北网和同学一起共同勉励。


退役老生代表 周震

退役毕业生代表周震在视频连线中勉励各位“战友”,即使是离开了部队,离开了学校,这份情怀依然会传递到祖国的每一片土地。不断提高自我思想觉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铁军般的意志不断奋斗,积极进取。


新退役学生代表 宋玉航

宋玉航同学代表新退役的各位同学发言,表示:“大家要继续保持自身良好的习惯和状态,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积极发挥退伍大学生‘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自己的实力。”


学校赠送纪念品


学校为欢迎退伍学生荣誉归校,为他们准备纪念品,聊表心意。


1670302478996602.jpg


学校领导总结


欢迎会接近尾声,此次会议旨在让退役大学生更好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实现自身价值,团结凝聚起来,增强集体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1670302513363550.jpg


教学部处长 张双喜

张双喜处长讲述了关于退伍大学生的各项政策和专升本的相关事宜,同时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过硬作风。


副院长 滕长建

滕长建副院长为大会做出总结发言,并再次对退伍学生做出欢迎,勉励他们卸下戎装后能够继续努力,成就更加精彩的自我。

去时懵懂少年 归来顶天立地


一朝入伍 终身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