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拉开序幕


为推动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中层干部、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1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系列讲座拉开序幕,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张祖明副院长担任主讲人,学习解读、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执行院长曹景昭院长主持,全体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


1668565040821814.jpg


张祖明副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深远意义,切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学院快速发展,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1668565077537668.jpg


张祖明副院长表示学院一直以培养国家信息化建设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己任,紧跟首都经济发展,已逐步发展为北京地区具有鲜明特色和优质专业的高等职业院校。技术技能人才在支撑中国智造、中国创造等诸多高精尖领域的出色表现无可替代,学院有能力培养更多的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技术技能人才,为更好地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为更好地落实北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1668565097627523.jpg


滕长建副院长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做到“学习、理解、贯彻、执行,突出重点地学、抓住主题地学、联系学院实际地学”,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和教职工个人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来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积极作为,奋力谱写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