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快乐值拉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燃”动秋季!


10月26日下午以“增活力、展风采、开新局、促发展”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执行董事长张丹海、学院副院长滕长健、张祖明出席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工会主席李旭昌主持。来自我校教学、学工、院办公室、保卫处、校园管理中心5支工会队伍参加了各项趣味运动项目。


1666928835877457.jpg


开幕式上,学院副院长滕长健致开幕词,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增强健康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在党的二十大之际,在运动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工作中跟随党的脚步踏上新征程。开幕致辞后,执行董事长张丹海正式宣布运动会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集体项目为主,目的是展现各教职工的集体智慧、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将运动与趣味、技巧与娱乐紧密融合在一起。趣味运动会设计的3个趣味项目——“同心协力”筷子夹球接力、“背夹球”接力赛、拔河比赛受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比赛期间,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乐又和谐。


精彩瞬间


经过有趣而激烈的角逐,院办公室获得“同心协力”筷子夹球接力项目冠军、学工部获得背夹球接力赛冠军、在拔河项目中,保卫处毫无意外的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被院办公室、校园管理处包揽。


1666928883627348.jpg  1666928913426257.jpg


颁奖时刻


教职工们在欢快的趣味活动中,既感受到运动的激情与乐趣,又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还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1666928949477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