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微信图片_20220711154901.png

图为联合大学成绩查询恭喜高分过线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大数据专业群(软件技术专业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连续两年专升本升学率达到100%。

2022年升本学生平均总分为200分,最高分250分,联合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升本分数线为119分,均高分过线。

微信图片_20220711155005.png

首先恭喜成功升本的北网学子,通过我们彼此的努力终于实现了你们的目标。感谢同学们对软件及大数据专业教师的信任,你们升本成功是北网的骄傲。


大数据专业群全力护航专升本

1.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

升本考

试科目

软件技术

专业

大数据技术专业

公共课

英语

英语

专业课一

应用数学

基础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

专业课二

程序设计

基础

Python科学计算

大数据专业群专升本课程设置

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课程体系融合了学生软件编程技能培养与专升本考试内容。学生在掌握软件编程技能的同时也掌握了专升本专业科目考试的知识点。

2.开设专升本辅导课程

微信图片_20220711155009.jpg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在学生大三学年的第一学期会开设专升本辅导课,对有意愿专升本学生进行统一的强化练习。

3.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

图片

大数据

专业群讲师

宋晓丽

大数据

高级工程师

石永鑫

图片

大数据专业群的教师有着多年软件专业专升本辅导经验,专业知识扎实,对考试大纲和历年考题非常熟悉,对考试要点把握准确。同时,通过专升本强化训练,使学生分数迅速提升,近两年学生专业课平均分,均在75分以上。


高考升本VS专升本

分析

高考

专升本

科目种类

六门

三门

竞争范围

全国

高考生源

专业人数15%推荐

备考周期

三年

半年到一年

如今的多样性的教育,高考已经不再是取得学历的唯一途径,高考成绩不理想,又想要本科学历,也可通过高职教育,即学习了技术,又有升学深造的机会,只要你坚持学习,只要你有自己的学习目标,相信每个同学都可以自信的走出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