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北网学子在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荣获佳绩

筑梦未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已顺利完赛,并于3月26日公布了结果。我院三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名次: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薛二硕同学,指导老师张治远、王晶。21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李露露同学,指导老师侯通、王晶,两位同学荣获北京市职业规划大赛生产服务就业赛道铜奖,23级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刘杉同学,指导老师柳小兵、路建,获得北京市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铜奖!



 1713339606907336.jpg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加强学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自该比赛正式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断地引导同学们加深对自身的了解,明晰优势与不足,从而更好地进行自身的职业规划,在参赛同学立足于自身专业特点和行业需求、围绕个人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与实践经历一步步完善职业规划的过程中,以及指导老师的不断鼓励与指导下,都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能力素质与责任担当。

每一项荣誉背后,都是参赛选手们对未来的深度思考与精心规划。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规划人生,赢在未来”的大赛主题,不仅为自己绘制了一幅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图,更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树立了积极向上、理性规划人生的典范。

在此,我们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你们的才华横溢、锐意进取,正是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风貌。同时,也感谢所有参与此次大赛的院校、指导教师以及关注支持大赛的社会各界人士,是你们的共同努力,让这场智慧盛宴如此精彩纷呈。

未来已来,愿每一位学子都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生涯目标,提升职业素养,以科学的规划照亮前行之路,让梦想在现实中开花结果。期待在下一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看到更多我校学子的卓越风采!



1713339703778212.jpg

       1713339780721189.jpg

1713340102966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