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热烈欢送2024年 · 春季预定新兵

 

1711076025999262.png 

 

随着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临近尾声,我院于3月8日下午在9号楼302室隆重举行了2024年春季预定新兵欢送会。学院副院长刘雪竹、学生处处长花香君以及三位德育导师出席了欢送会,同时特邀一位新兵家长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会议在花香君处长的主持下有序进行。

 

1711075993797788.png 

 

会上,首先宣布了此次光荣参军入伍的新兵名单,共有6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刘雪竹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新兵们致以热烈祝贺,并向支持国防事业的家长们表达崇高敬意。她强调,这6位新兵不仅是学院的骄傲,更是国家的栋梁之材,希望他们能够在部队中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投身军营的坚定决心和不负众望的信心。他承诺将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兵。

 

在欢送会的最后环节,学院为6位新兵颁发了纪念品,寄托着全体师生的殷切期望和祝福。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新兵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在军旅生涯中绽放青春光彩。整个欢送仪式简朴而热烈,充满了浓厚的爱国情怀和感人的离别氛围,让新兵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与关怀。

 

1711076077886084.png 

 

未来,学院将继续完善征兵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动员,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成效,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北网力量。同时,学院也将与家长们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关注新兵在部队的成长与进步,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国防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711076243232921.jpg 

 

欢送会结束后,送行家长对学院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感慨地说:“自从孩子进入北网以来,他的成长和变化让我深感欣慰。这离不开学院的专业教育、老师们的用心引导和关怀备至的照顾。我对孩子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也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