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北网丨捐衣送爱心,温暖传递在行动


1.jpg

为了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减少资源浪费,传播环保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2023年11月9日,我院校团委在3、4号楼中间开展“衣分温暖,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的公益捐衣活动。师生们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营造了校园内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师生们踊跃参与,纷纷前来捐出自己的闲置衣物。志愿者们认真地对捐赠物品进行筛选、登记、整理,细心地分类装袋,保障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2.jpg


一袋袋登记打包的旧衣物承载着同学们的爱心与善良。


3.jpg


志愿者们细心地用将它们搬到指定地点,等待快递车辆的到来。将这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发往需要它们的人手中,让旧衣物被赋予新的意义,向需要的人传递爱的温度。


一件衣服传递温暖、一颗爱心带来感动,将爱与温暖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友好共处,培养新一代青年友爱互助的精神。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的旧衣物继续“发光发热”,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深刻地理解到——爱心传递无处不在。有爱的地方就一定有我们青年志愿者们的影迹,有我们青年志愿者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爱的传递。我院将会持续凝聚青年志愿者力量,发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4.jpg


在这个充满爱与希望的季节里,我们期待与您一起行动,将温暖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我们的爱心和关怀,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