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探秘【软通动力产业学院“企业第一课”】,2023级新生开启"奇妙之旅"!


导语: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与软通动力联手打造的"软通动力数字产业学院"又迎来了新的一届学生!51名新生在10月17日以“企业第一堂课”的形式开启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奇妙之旅",走进软通动力的世界,一探数字产业的奥秘。让我们跟随他们的步伐,见识一下这个引领行业的数字巨头吧!


DSC00178.jpg


启程:走进软通动力

2023年10月17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们带着满满的好奇心,踏进了位于海淀区西二旗附近的软通动力大厦。对于这些新生来说,这不仅是他们第一次走进这个著名的科技企业,也是他们开启“软通动力数字产业学院”企业课程的第一课。


DSC00239.jpg


展厅探秘:感受科技魅力

在软通动力展厅,同学们被一系列创新科技产品所吸引。从智能硬件到人工智能,从云计算到物联网,各种前沿科技产品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在展厅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同学们对软通动力的业务范围和技术实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DSC00302.jpg


深入业务线:揭秘企业运营

随后,同学们来到软通动力业务线参观。在这里,他们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流程,也直观“目击”了企业自主研发的产品在实际使用中的便捷、高效与智能。通过现场观摩和交流,新生们对企业的运营模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感受到了科技产业背后的严谨与辛勤。


DSC00405.jpg


院长致辞:将个人规划融入时代发展

软通教育研究院院长杜辉为新生们致辞。杜院长首先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软通动力与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合作育人的重要性。杜院长还提到,软通动力数字产业学院的企业课程是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企业和社会需求,提升自身的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他鼓励新生们要勇于探索、积极学习,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


DSC00485.jpg


专家授课:解锁行业秘籍

当天活动中,同学们还接受了行业专家的精彩授课。软件测试专家熊浩从行业现状、技术发展和未来趋势等方面为同学们解锁了数字产业测试领域的秘籍。通过熊老师的讲解大家了解到,当前数字产业测试领域发展非常迅速,企业对于软件的质量和用户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软件测试变得越来越重要。未来数字产业测试领域将朝着更加智能化、自动化的方向发展。通过熊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数字产业测试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DSC00268.jpg


收获满满未来可期

通过这次第一堂课的“奇妙之旅”,51名新生们深入了解了软通动力这个科技巨头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技术实力。同时,通过与专家互动和实地参观,让同学们了解软通动力在各行各业的优秀解决方案案例,感受到了数字化力量如何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他们对数字产业的认知也得到了提升。相信在这门企业课程的学习中,他们将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软通动力数字产业学院”是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与软通动力联合创建的一种创新型校企合作模式。通过这种模式,学院和企业紧密合作,共同为学生提供专业课程和实践机会,培养出更多适应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相信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们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创造更多的奇迹!

最后,感谢软通动力为新生们提供的宝贵机会,也期待更多的学子能够在北网开启属于自己的“奇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