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飒爽英姿迷彩青春2023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举行

 

9月19日是北京网络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也是2023级新生军事训练的最后一个训练日,大一新生汇报展示16天以来的训练成果。通过开展2023-2024学年度北网新生军事课程,学生了解掌握了军事基础知识和基本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危机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

 

 网站1.jpg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举办人张总,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五支队机动大队排长杨杰,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滕长健教授,副院长郑毅,副院长李薇,学生处长花香君,以及全体带队教练员、各参训负责同志。

 

 网站2.jpg

 

在阅兵仪式上,学校领导和教官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和自信,并表示这将成为他们未来人生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同时,学校领导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中的精神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做到自律自强、追求卓越。

 

 网站3.jpg

 

本次军训阅兵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军训成果,也展现了学校对国防教育的重视。通过军训活动,同学们增强了爱国热情和国防意识,提高了自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军训中的精神运用到实践中,不断追求卓越,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4.jpg


网站5.jpg


网站6.jpg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新生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光大军训精神,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