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高考分数有点儿不多,还要在北京读本科?

                                                     ——梦想总是要有的,来北网就实现了

 

又是一年发榜时,几家欢喜几家愁。成绩好的同学迎来八方喝彩,父母的朋友圈晒着他们的成绩截图,留言里满是祝福和期许。成绩不太如意的同学们也许此刻正陷入“至暗时刻”,对未来迷惘踟蹰,不知所措。

我们都知道人生是一场长跑,要持续几十年上百年,得失不在一时一事,强悍的人生也从来不是一帆风顺,得来全不费工夫,而是历经挫折,仍能坚韧不拔,顽强进取。

美好的人生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过程艰难而孤独,我们愿意陪伴每一位在低谷的同学并肩前行,经历风雨,拨云见日。


建筑 (1).jpg


我们,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北网)位于北京房山区,毗邻人类起源圣地周口店猿人遗址和北京城之源的西周燕都遗址,人文历史气息浓郁,文化底蕴深厚。

很多同学不愿止步于专科学历,北网专程对接在北京极具性价比的综合性高等院校北京联合大学,为同学们搭建学历上升通道。


3fc9bda47c2f4422a4aed6211e1e9dff.png


北京联合大学的历史非常传奇,其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靠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创办的36所大学分校,几乎所有座落在北京的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都与之血脉相连,在北京联合大学成立当年,1985年5月,又有原北京化工学院分院并入设立化学工程学院、原北方交通大学分校并入设立电气化铁道学院、原北京航空学院第三分院并入设立航天工程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并未就此停止扩张的步伐,2001年1月,原北京化工局职工大学划转给北京联合大学,更名为北京联合大学成人教育部;2008年10月,北京化工学校和北京市医药器械学校又并入北京联合大学。经过40多年的发展,学校已经建设成为一所经、法、教、文、史、理、工、医、管、艺10个学科相互支撑,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和留学生教育协调发展的北京市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北京市最大的市属综合性大学,也是全国校区最多的大学。

北京人说,北京有多大,北京联合大学就有多大。

参考2022年北京联合大学在北网生源地八省一市录取分数线,正在报志愿同学们可以默默斟酌敌对,通过北网上联大,香不香?

 

 

北京联合大学2022年8省市录取最低分数线(含高收费专业)

 工作簿1_Sheet1.jpg

 

入学北网就一定能升学北京联合大学吗?

我们用事实说话。

按照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考试院政策,高职院校专升本名额是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考试院根据当年的专业人数15%进行推荐,也就是只有15%的在校学生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

在北网,所有学生都可以报名参加校内遴选考试。因为北网的很多专业入学后即签订就业协议,很多同学出于多方面的考虑优先选择就业保障,放弃专升本选拨考试。

2023年,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一共有33名同学参加专升本考试,低于在校生15%的比例,

最终,33名同学全部达到规定分数线,成功被北京联合大学录取!并且,升本之后还会有彩蛋,北京联合大学面向专升本学生有定向免推硕士研究生的名额。

所以,只要主观有意愿,客观能努力,升本读研不是梦。

还在低迷徘徊吗?来北网吧,我们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