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薪火相传,礼献芳丨北京网络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40 (8).jpg


2023年6月,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在阶梯教室8110举办了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有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张祖明院长,学生处处长花香君,北京市学联驻会主席翟柳,我校学生会指导教师冯宁宁以及来自各班的40名学生代表。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市学联主席致辞

 

 640 (3).jpg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翟柳主席代表市学联上台致贺词,她提出,希望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学生会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发挥好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青春智慧,点燃青春活力,成就青春梦想。

 

院领导祝贺学代会顺利召开

 

 640 (4).jpg

 

张祖明院长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的各位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首先表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认可,希望学生会可以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其次也对青年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可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代表发言

 

640 (5).jpg 

 

学生代表孙煊表示:学生会各部门在今年联合成功举办了许多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引领青年思想,服务学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在这其中学生会成员也在不断磨砺成长,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可以继承光荣传统,坚持学生会的根本宗旨"为同学服务",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学生会工作报告

 

 640 (6).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指导老师冯老师作的《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学生会2022-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校的学生工作,总结经验及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学生会组织章程(修正案)的说明,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肖阳浩和李慧。


640 (7).jpg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学管处处长花香君老师上台做最后总结,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以高度的热情和专注力,服务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奋进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和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