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圆梦本科】上线率100%,录取率100%——2023北网专升本光荣榜


2023届我校专升本学子获得优异成绩,共有51名学子成功升本,专升本上线率100%,录取率100%,录取率居北京高职院校前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金榜题名,未来可期!

 

升本录取,金榜题名


青春献礼·砥砺奋进


按照上级规定,学院每年推荐15%高职应届毕业生参加北京市专升本考试,进入北京联合大学继续学习两年,成绩合格取得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学士学位。

2023年北网33名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上线率100%,录取率100%,远高于北京市专升本录取率(66%左右),录取率在北京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正常.jpg


投笔从戎,免试升本


我院作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一直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及退役大学生培养。依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专科学生退役后专升本工作的通知》,从本市应征入伍的全日制专科生享受免试升本政策,且不占用专升本推荐名额。2023年我院18名退役大学生,全部免试升入北京联合大学

 

部队.jpg



由于我们采用一些新的专升本教学方法,在帮助学生实现由专科到本科这样一个升学梦的过程当中取得了大突破:北京网络职业学院2023年专升本上线率100%,录取率是100%。北京市高职院校专升本录取率是在65%到70%之间,一般会在66.7%或者到67.5%之间浮动变化。

北网录取率远远超过北京市高职院校录取水平,帮助更多学生实现学历提升和优质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