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中软国际教育2022级定向班学生就业签约仪式

 

4月20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2022级学生与中软国际教育签署就业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四层京南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教融合基地的展厅举行,学院领导及中软国际教育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校企合作订单班是校企合作的一种新型模式,将校企合作推向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将学校和企业的优势资源相互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的培训和实践机会,帮助学生更快地融入工作岗位,提高就业竞争力。


1.jpg


曹院长就此次与中软国际教育的合作表达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学院在2022年与中软国际教育共建“中软国际产业学院”,共同培养大数据专业、人工智能专业技术人才,以培养国家信息化建设所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对学生高度负责为宗旨。

中软国际教育的领导荣总经理与杨校长,分别对我院22级签约的同学们提出希冀。她叮嘱同学要把握当下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依然要奋勇直前,要有不怕困难的精神,不惧未来的勇气,去迎接未来的收获和改变。杨校长给大家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的发展及展望,他表示中软国际教育在与国内众多高校合作开展 IT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愿为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进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2a382b98db31058aa353be7cf683fa2.jpg


受到企业领导和院领导的鼓励,22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班长李锴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感谢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和中软国际教育提供的平台,感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请领导和老师们放心,一定把今天的仪式作为新的起点,牢记教诲,担当责任,学以致用,不辱使命,努力提高完善自己,为将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最后郑院长、张院长对所有签约同学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今天从学生生涯向职业生涯迈进了一步,并教导大家珍惜当下,要心存感恩走好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微信图片_202304271544332.jpg


此次学生就业协议的签署,是中软国际教育和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一次重要探索,将为双方的共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我校学生以就业为导向,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解决学生就业与IT行业用人需求之间的供求矛盾,真正实现学校、学生与企业的三方接轨,共同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