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梦想弘扬新时代青年担当,我院于4月10日上午七点三十分在操场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出席升国旗仪式的学院老师有:张祖明副院长、刘雪竹主任、花香君处长及各位德育导师们。

 

微信图片_20230413100513.jpg


上午7点20,所有学生在操场集合完毕。7点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教练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30413100523.jpg


式之后,学生代表李欣怡发表演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应该点亮希望的火种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接受新时代的考验。作为大学生,要学会自律,早睡早起,养成规律的睡眠和饮食,合理安排时间,克服懒惰,遵守校规校纪,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光辉的校史上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随后,张祖明副院长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张院长首先代学院向老师们、同学们致以最衷心的问候。寄语我校学子,张院长指出同学们在求学之路上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好学,自觉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达成自己的事业,成就自己的未来。最后,张院长鼓励全院师生,奋发向上,为开创我们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30413101009.jpg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北京网络职业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