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衣”分温暖,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

 

为帮助边远山区,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下午开展了旧衣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秉着弘扬雷锋精神的理念,每一个善举都会是跨越千里的拥抱,呼吁同学们分享压箱底的爱心,让它继续温暖需要的人。


 640 (4).jpg


本次活动分为活动策划准备,号召募捐和募捐物资分类整理三个环节。

前期准备:校团委各部门分工合作,宣传部定制横幅,组织部制作海报,秘书部拟写策划书,在全校发起倡议书宣传。

衣分温暖,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活动:本次活动募捐时间为3月30日14:00至16:00,募捐地点在学生宿舍楼4号楼楼下。

分类整理:募捐活动结束后由团委志愿服务部成员进行衣物整理打包、确定衣物数量并联系相关部门将衣物邮寄。


 640 (2).jpg


至此,北京网络职业学院“衣分温暖,让爱在你我间传递”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共募捐旧衣70余件,同学们的参与程度比较高,十分积极踊跃,其次参与活动工作的同学们都积极认真,勇于奉献,充分贯彻了雷锋精神中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


 640 (1).jpg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回收是为了更好的利用。旧物捐赠,让爱延续,每一份微小的善意,皆有不凡的力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既为同学们减轻旧物清理负担,也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爱与善意传递价值,也愿毕业生离开之时,行囊轻松,一路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