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共克时艰,携手促就业——致广大北网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时光流转,岁月如歌;韶华似水,带不走您在母校的青春剪影,更带不走母校对每一位学子的诚挚祝福和殷切期盼。在这里,学院全体师生谨向各届校友送上真诚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各位校友对于学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亲爱的校友,今年全国疫情反复,受疫情影响,毕业生未能返校,给毕业生就业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为了给北网的每一位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我们当下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寻找各地区优质企业提供更多的招聘岗位。在这个特殊时期,衷心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推介北网毕业生,助力母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时诚挚的邀请校友企业和校友所在单位积极参加各类线上双选会、宣讲会,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机会。


亲爱的校友们,无论您身在何方,身居何位,母校是您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的后盾。母校的发展需要您的智慧、经验和奉献,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是母校永恒的财富,是母校迈向新征程、实现新发展的不竭动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共同推进母校高质量发展。


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岁月静好,你我安然,我们共聚北网,畅谈言欢。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阖家幸福!


· 学院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窦路12号


· 学院网站:www.bjwlxy.org.cn


· 学工部办公室电话:010-81303035、81303013


· 联系人:花香君:15210244528、路建:15512778852


· 邮箱:xiaoyouhui@bcie.org.com 


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信息表.docx



 初审 /  编校 /郝老师  招生电话 / 010-81303630、813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