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北网防疫进行时,总有一份温暖,让我们充满力量!



北京突发疫情,房山区相继出现确诊病例,面对如此严峻的情况,我院立即采取紧急措施。根据防疫政策,我院紧急采取封校防控措施,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全校消杀、组织校内外教职工核酸检测。



疫情中的温暖力量


△我院教师们穿上防护服,拿起消杀壶


不可否认,这的确是一个特别的春天,房山正在经历着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北网这个大家庭,让我们见证了——疫情下,那些温暖的瞬间。


封校期间,学校的安全情况谁来守护?在校的老师们上阵!每两个小时轮换一次,从深夜到清晨,从正午到黄昏。封校首日的晚上十一点,在校未被隔离的老师们给大家运送物资。站在三尺讲台上,他们是传道授业的老师,穿上防护服,他们毅然决然地走在防疫第一线、为在校教职工送去餐食。学校为在校教职工定制了中药,第一时间送到大家的手中。还有,你们的一句句提醒与叮嘱……一件件暖心小事犹如一缕缕阳光,刺破疫情的阴霾,让温暖直抵心间。


需要你配合

全体教职工按照办公室安排积极完成当日的核酸检测,校外居家人员严格遵守属地社区的核酸检测措施自行筛查!全员做好早、中、晚,每日三次体温上报至【北网微服务】


一、点击关注【北网微服务】

二、点击【微服务】

三、点击【体温上报】


温馨提示:只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才能提交

在此感谢每一位北网人的付出,疫情无情,北网有爱。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共克时艰!




 初审 /  编校 /郝老师  招生电话 / 010-81303630、813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