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北网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3月30日下午,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委员,李旭昌老师当选新一届工会主席。


会上,李主席代表工会发言,他表示工会来自于群众,根植于群众,服务于群众,在构建和谐校园和教育发展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起着相当关键的作用。接下来我院工会将在学院和党支部的领导下,结合实际,为学院教职工提供满意的服务。


他强调,工会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为学院教职工服务:


一是突出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职工,以理想信念教育职工,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职工,以先进校园文化感染职工,打牢广大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二是关心困难教职工。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让每位教职工都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与帮助,关心和帮扶困难教职工,把学校领导的温暖送到教职工的心中,营造和谐的校园人文环境,形成团结向上的精神合力。


三是丰富文化生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每年利用“3·8”“5·1”等节日契机,组织开展座谈会或文体比赛等活动。


四是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劳动关系矛盾预防和化解工作,以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


最后,李主席表示后续工会将深入领会贯彻学校发展战略,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职业成就感、生活幸福感和团队归属感,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投身北网教育事业的热情和动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初审 /  编校 /郝老师  招生电话 / 010-8130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