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送新兵,踏征程!北网热血男儿,出发!


根据国家2022年度春季征兵入伍相关政策及要求,在房山区武装部和学院党委的支持下,我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新兵和老师们的合影


阳春三月,参军报国,不负韶华。


近期,我院组织2022年春季征兵新兵入伍欢送仪式。2019级刘志国、2021级鞠皓宇应征入伍,学工部花香君老师为他们戴上大红花,勉励同学们到部队后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自觉接受部队训炼与考验,报效祖国,为父母、为学校争光!



两位新兵表示:要坚守新时代大学生的优良意志品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勇于拼搏、勇于奉献,决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家长的厚望,努力学习军事技能,苦练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强国梦、强军梦挥洒青春热血。


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征兵工作,2020年曾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入伍学生的后续服务工作,帮助新兵们在部队安心学习、努力训练、成长成才。




 初审  /   编校 /    责任编辑  /  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