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北网迎接市教委2021年度安全稳定专项检查评估工作


DSC_4310_看图王.jpg

2022年3月11日上午,房山公安分局中队长吴限、消防救援支队警官李振为莅临我校开展2021年度安全稳定专项检查工作。学院执行院长曹景昭、书记滕长健、院办公室主任李薇、保卫处处长杨永建、副处长崔碧峰陪同。


评估检查组一行三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检验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对学校安全稳定状况进行了充分了解。


会上,保卫处处长杨永建围绕校园基本情况、安全培训、消防反恐防暴演练、师生员工大排查等五个工作方面进行了学院2021年度安全稳定状况汇报。


DSC_4339_看图王.jpg

∆房山公安分局中队长吴限、消防救援支队李振为警官进行了相关档案资料的查阅。


DSC_4397_看图王.jpg

∆吴队长现场检查了我院中控室的监控存储设备,并对我院安保队伍进行了校园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拉动。


评估检查组边检查、边指导、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对学院的各类应急预案、制度建设等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学院抓紧落实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校园安全平稳运行。


通过此次检查,我院2021年度的安全稳定专项评估工作圆满通过。下一步保卫处会配合学院认真做好梳理总结安全稳定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把安全稳定专项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初审 /  编校 /宣传处  责任编辑 /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