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携手向未来

——北网召开主题当日活动




3月8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302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携手向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执行董事长张丹海、书记滕长健及北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滕书记指出学校党支部本年度的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强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培元固本,守正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2022年的主要工作: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大以来党的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内活动,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做好群团工作。加强党组织对群团组织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的作用。关心师生生活,活跃师生文化活动,引导师生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精诚团结、拼搏进取,与学校共奋进,共成长,在学校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滕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教育事业。


学院执行董事长张丹海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跟党走、听党话。二是要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是要聚焦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树榜样。


此次活动,加深了北网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理解认识,从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和信心。党员们表示:新的一年,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北网发展进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携手向未来。


 初审 /  编校 / 宣传处  责任编辑 / 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