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毕业快乐!下一站 未来!


又是盛夏光年,毕业季如期而至,入学那天的场景仿佛还在眼前,如今却拉上行李箱各奔东西,转身默道一声“珍重,再见”


签到


将名字写在展板上,用另一种方式,留下这珍贵的回忆。




毕业典礼开始


主持人黄荣老师

6.29日上午,我院领导及各部门老师代表齐聚8-110教室,共同见证2018级北网毕业生们开启人生新征程。


校长寄语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创始人张亚林发表讲话

他指出,今后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步入社会,请毕业生们记住,奋斗的道路注定是艰辛的,只有持之以恒才能够成就大业。希望毕业生们砥砺意志、足履实地、奋勇前行,努力履职尽责,用当下去书写未来,用奋斗迎接美好的人生。张亚林深情地对毕业生们说,母校永远牵挂你们、祝福你们、支持你们。


教师代表发言


高璐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她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收获了知识和能力,并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她回顾了同学们三年来与北网共同成长的经历,并鼓励新时代的北网青年,以乘风破浪的姿态去追求梦想和价值,用汗水和荣耀续写骄傲的精彩篇章。


班主任代表发言


王晶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

作为毕业班的班主任,她表示在临别之际思绪万千、百感交集,有学生毕业的欣慰和喜悦、有学生出师的骄傲与自豪、还有师生离别的依依不舍,更多的是祝福与期盼。她寄语毕业生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社会,要学会终身学习,自强不息。


毕业生代表发言


曾佳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她谈到,三年来在北网收获了知识与成长,度过了美好的青春,分别之际,由衷地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未来的路途依然遥远而颠簸,愿2018级所有毕业生们博学且无畏,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颁发毕业证书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张丹海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杨志刚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及奖杯




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


由毕业生和学弟学妹一起演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引出了所有人的眼泪。伴奏和视频是一起的,里面有很多老师对毕业生要说的话。还有校警叔叔、门卫阿姨和你熟悉的快递小哥……未来的路,我们不能陪你一起走了,但你依然不会孤军奋战,这条路上你会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祝福你!别哭,抱抱!


其实,不想让你们落泪的,毕业是件高兴的事儿m因为,未来,已经在路上了。六月的炙热,伴随着欢笑与泪水,在盛夏与离别中,悄然上演着。我们总会相遇,我们总要告别,比了个耶,向北网说你好,毕了个业,跟北网说再见。前途似海,未来可期,故事还很长,请追梦启航。最后轻道一句,毕业快乐,万事胜意,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未来,你要加油呀!想与你,顶峰相见!我们一定会再见的,花在等你 ,树在等你 ,我们也在等你呀 !希望这个毕业的夏天,天气凉快一点,西瓜甜一点,运气好一点,生活可爱一点,毕业快乐~






 初审 /  编校 / 宣传处 责任编辑 / 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