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北网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暨优秀师生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暨优秀师生表彰大会


活动开始——迎国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在风雨操场进行了“学史增信 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暨优秀师生表彰大会。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创始人张亚林发表讲话

张亚林表示,从1921年到2021年,党历经百年沧桑,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破浪前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篇章。我们新时代的大学师生要牢守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建设民营高校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史增信---主题演讲


为期一个多月的《学史增信》演讲活动,最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也在大会现场发表演讲。

崔碧峰老师演讲《学史增信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

王金霜老师演讲《回眸党史记 奋进新征程》

黄荣老师演讲《五星红旗讲述的故事》

党旗飘扬、眼神坚定,一段段党史故事听得人心振奋。我们不曾亲历来时的路途,但历史会与我们诉说;我们无法知晓去往的未来,但历史会为我们指引。


表彰先进---优秀教师&优秀学生


书记杨志刚宣读优秀教职工名单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董事吴烽、李玉敏为优秀教职工颁奖

恭喜优秀教职工诲人不倦育人路,杏坛扬帆誓不休,他们一直坚守“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钢”的人生信念,用爱心、耐心、信心感化着每一位学生。




优秀学生表彰

副院长曹景昭宣读优秀学生名单

副院长马付成、张子刈为优秀学生颁发证书

恭喜优秀学生,勇敢、坚毅、认真、从容。他们是同学的榜样,也是北网的力量!


文艺汇演


大会现场,还有同学们的精彩演出:

退役复学学生演唱《当那一天来临》

北网学生朗诵《永恒的雕像》

北网学生合唱《长江之歌》

当天,同学们带来的每一个节目都可以用震撼来形容。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爱党的热情中。熟悉的旋律、激扬的音调,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来表达对党的祝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难忘瞬间


从准备、到演出、到结束,现场太多精彩瞬间,本次【学史增信 砥砺前行】大型活动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多次彩排、多次排练,现场紧密配合才有了这样完美的舞台效果。还有镜头里没有拍到的每一个工作人员,谢谢大家。感谢有你,挥舞着党旗的你,全场最帅!认真聆听、热情鼓掌的你,全场最佳!


活动的最后,全场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里体现的是对党的祝福,更是坚定的信念,未来,北网人将继往开来、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初审 /  编校 / 宣传处 责任编辑 / 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