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北网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同志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6月30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在9号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专业带头人及德育导师参会,大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旭昌主持。


会议现场

1656915728235257.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1656915728309757.jpg

大会第一项:支部委员李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列队整齐,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践行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双肩上的庄严承诺,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大会第二项:我院副院长张祖明宣读房山区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文件。李薇、王金霜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房山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1656915728616447.jpg

△我院执行董事长张丹海、执行院长曹景昭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王金霜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她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北网精神,团结奋进、爱岗敬业、勇于探索、乐于奉献,为促进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郝大程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以大家为榜样,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执行院长曹景昭讲话

曹院长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她回顾了学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教育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相关情况,展望了北网的美好未来,她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淬炼忠诚品格。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特色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及产业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执行董事长张丹海讲话

他表示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骨干和关键力量。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要求,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坚定信念、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学院历史性新跨越凝聚强大力量、谱写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院书记滕长建讲话

他简要回顾了党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成绩与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并勉励全院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蓬勃朝气,勇做时代先锋,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最后一项:共产党员献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坚持捐款自愿、不限数额的原则,我院领导率先垂范,学院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此次表彰大会既丰富了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同时树立了一批党员干部学习的典型和标杆。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北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 /  编校 /郝老师  招生电话 / 010-81303630、813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