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鉴于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防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管理措施及属地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自 11 月 28 日(星期一)起,全体教职工周六/周日不休息,安排上班上 课,同时对疫情防控措施、教学计划、放假调休等工作安排作 如下调整:


一、校门严格管理 

      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原则上不进不出,尽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涉疫风险。因轮岗值班、外出就医等特殊情况确 需进出校的,必须按规定严格审批,严格遵守“两点一线”要求, 严格落实查验“双码”、测温、登记等措施。 


二、教学计划调整 

      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对本学期教学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周六、周日不休息,正常上课(根据教学部调整的课表执行)。                   


三、调休和放假安排 

   周六、日安排的上班调休到寒假。放假时间相应提前。

   学生于2022 年12月30 日完成本学期的教学计划。

   教职工于2023年1月6日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以上安排,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感谢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 2022 年11月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