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党史,迎国庆”党史知识竞赛的通

各部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全校师生学习党史积极性,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凝聚强国力量,经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学党史,迎国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全体师生。

二、竞赛时间

2022101900——20221039:00时间段答题为有效答卷。

三、竞赛形式

1.登录“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识别党史知识竞赛二维码(见附件)进入小程序答题。

2.竞赛采取实名制,请学生填写姓名、学号和所在班级;教职工填写姓名、所在部门。

3.每台手机或电脑可答题1次,必答题25道单选题,每题2分,填空题25道,每题2分,总分100分,答题限时30分钟,超过45秒以上未操作和切屏5次以上强制交卷。

4.为避免瞬时流量过大造成小程序无法打开或刷新缓慢,请在竞赛时间范围内错峰答题。

5.提交答卷后显示排行榜,按分数高低排列,分数相同的,按答题时间由短到长排列。比赛期间,排行榜实时更新,获奖名单以活动结束后最终排行榜名单为准。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党政办公室所有。

四、奖项设置及评选办法

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根据得分总排行榜确定名次,排名相同的,用时最短优先设置优秀组织奖3个,其中学生班集体2个,学院部门1个,根据部门参与人数占比和平均分、时长进行综合评选。拟定十月中旬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五、要求

1.党史知识竞赛承载着思想政教育和德育教育功能,是党史学习教育新的呈现形式,是思政课的补充,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和团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各部门要做好竞赛的组织工作,督促所属人员积极参与,党员必须参与,对参赛率不高的部门将通报批评。学生处要组织好学生参赛。

2.答题前请仔细阅读小程序中的提示和注意事项,遵守竞赛规则,对在比赛中违规作弊者将取消比赛资格。

3.党史知识竞赛,仅限我校师生参与,不得将党史知识竞赛二维码转发给无关人员。



图片1.png

附件:党史知识竞赛二维码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党支部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