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英才得展,大展鸿图

祝北京网络职业学院2023年专升本喜创佳绩

 

北京市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我校学子再创佳绩,33名考生全部金榜题名,被北京联合大学录取。

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33名毕业生参加了今年4月北京市专升本考试,其中33人上线,上线率为100%,33人被录取,录取率为100%,其中,软件工程专业群的录取率连续3年100%。


8cc7a3fc5ef3771a1d7e1a43e88562e.jpg


专升本录取率是衡量高职高专类学校综合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我校坚持以培养优质的高职毕业生为根本任务,积极深化“三教”改革,狠抓内涵建设,注重学生道德修养、知识水平、技能实践能力的提升,着力培育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全面提高办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长期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从学生一入校就开始进行专升本相关政策解读,让学生早规划,早准备。在平时课程教学中,和专升本考试密切相关的知识点,任课教师会加以强调并告知学生相关学习要点。在学生备考期间,各专业群积极组织召开专题会,发动报名、讲解政策、分析形势、答疑解惑。


4c8241fddb1efe58486bdc128284513.jpg


今年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是我校教学质量提高的最好诠释,也是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提高的体现。

在向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脚踏实地、力争上游,在新的院校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希望其他同学以优秀学长为榜样,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