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人才培养,助力优质升学

——2023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专升本录取率100%


 微信图片_20230630141717.png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秉承对学生高度负责的宗旨,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发展道路,大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在专业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参与各类实际案例,提高学生解决生产中各类实际问题的能力;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和重大工程,为学生创造提高职业能力的实践机会;为学生提供多样的优质升学途径,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实现专升本及海外本硕直通,进行学历提升。

 

2023,学院采用一些新的教学方法在帮助学生实现由专科到本科这样一个升学梦的过程当中取得了较大突破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在2023年北京市专升本考试共有33名同学参加考试33名同学均成功被北京联合大学录取专升本上线率100%录取率100%居北京市高职院校前茅。

 

 

微信图片_20230630141648.png 


专升本:分数突出,高分辈出


今年专升本考试中,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高分段学生较多,成绩非常突出。

软件工程专业比本科院校录取分数线(129)最低高出 79 分(最低分 208),突出的成绩是该专业群连续 3 年专升本录取率100%的重要原因。

专业课C语言科目连续几年学生平均分都在75分以上。

公共课英语分数线40分。北京网络职业学院33 人参加英语考试,平均分 69,最高分 89 分。

高数高分达到90多分,各专业平均分达到了七八十分,在北京高职院校中非常突出:

软件技术专业数学平均分 87,最高分 92,均超出分控线至少 36.5 分;

大数据技术专业数学平均分 81,最高 84,均超出分控线至少 31.5 分;

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数学平均分 79,最高 97(2 人);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数学平均分 77,最高 92。

专业

科目

分控线

平均分

最高分

软件技术专业

应用数学

44.5

87

92

大数据技术专业

应用数学

44.5

81

84

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

应用数学

57

79

97(2人)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应用数学

57

77

92

 

 

 

北京专升本政策解读

普通专升本方式:


依据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考试院政策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专升本名额是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考试院根据当年专业人数15%进行推荐也就是说第一步是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考试院会给招生计划人数发到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学校来

然后学校根据北京市考试院给出的招生计划人数组织各专业进行报名和校内遴选考试由于校企合作的深度开展以及人才培养水平逐年提升,北京网络职业学院毕业生在就业市场拥有比较突出的就业竞争力,且毕业起薪较高,大部分学生选择了就业,实际参加专升本竞争的学生基数较小,获得推荐名额的几率很大。

举个例子如果专业的总人数是100人那么北京市考试院和北京市教委将给我们这个专业当年15个专升本的推荐名额可能有30个学生参加遴选,选取前15名那么这15名同学要参加北京市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考试达到录取线的同学会被录取到对接本科院校


退役士兵免试专升本方式:

按照退役士兵专升本的相关政策,退役士兵学生可免试专升本,且不占用推荐名额。202318北网退役士兵学生免试升读本科

微信图片_20230630141632.png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专升本对接院校介绍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专升本本科接收院校是北京联合大学这也是北京市非常著名的或者是非常出名的一个综合性公办本科院校如果是通过正常高考来考北京联合大学的话录取分数线是比较高的北京网职业学院的学子通过专升本渠道升入到北京联合大学进行学习这是一种学历提升同时也是一种高考之外的升本途径实现本科学习梦想

 

 

 

梦想不熄 圆梦本科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尊重并实现每个学生的青春梦想

 

北京市高职院校专升本录取率是在65%到70%之间,一般在66.7%或者到67.5%之间浮动变化。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积极参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职教模式,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基于人才培养方法的持续创新与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北京网络职业学院2023年专升本录取率实现100% ,远远超过北京市高职院校录取水平,在人才培养上取得了一定成果,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将持续为社会培养更多肩负时代使命的优质职业人,让莘莘学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高职专升本畅通

 

“高职升本科”是第一学历专升本,简称“专升本”,是北京市教委打通高等职业学校优秀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继续学习深造的重要渠道。学院每年依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下发的《关于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层次)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对优秀应届毕业生本科阶段继续学习采取考试的方式进行选拔。

 

凡是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教学计划内规定科目合格,无处分记录,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和现实表现优秀,均享有被选拔机会。根据学校选拔考试成绩推荐,最终择优推荐各专业的前15%学生参加北京市“高职升本科”统一考试。

 

考试成绩合格者,被当年北京市规定接收专升本的大学有相应年级、相近或相同学科大类的本科专业录取,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时间为两年。符合本科接收院校毕业条件者,毕业时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并可在教育部学籍系统查询确认。

 图片24.png


入伍升本畅通


北网是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每年有大批学生从学校入伍,享受北京征兵政策。2023年北网18名退伍大学生免试升读本科。


图片22.png

海外本硕畅通


学校与全球多所院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与欧洲、亚洲多所大学开展专业标准对接和学分互认,搭建立体化的海外留学通道,实现高品质的海外升学深造。

开阔视野,畅享欧洲风光——西班牙留学1年,获硕士学位。

文化同源,往来便利——韩国3+1留学(北网3年,在韩1年),获学士学位;继续深造1年,获硕士学位。


图片21.png



 初审  /    编校 /    责任编辑  /  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