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校长寄语


(院长:张丹海)


欢迎浏览北京网络职业学院网站,并感谢您对我院的关注。自我院的前身中国信息大学创办至今已经过去20多个年头,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国家培养信息技术人才,以适应当 代中国社会发展的需求,也助力青年学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时至今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会更加专注于为社会和学生提供最新的网络科技与教育培训服务,为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多年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到这里学习和工作,他们在全国各地不同的行业里,取得的事业和个人成功,为学校增添了光荣。同时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也给予了我们不同形式的大力支持和关怀,我们会一直铭记。

      在新的时代里,我们将坚持走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之路,努力落实“校企融合、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和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使我们的学生具备良好的职业技能和优良素质,从而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和职业发展。   

      我诚恳邀请您透过学院的网站,了解我们在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期待您与我们携手,推动学院向“人才培养高端化、办学模式特色化、教育视野国际化”的方向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等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