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情系军属 | 我校开展现役大学生士兵军属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本该是团圆的日子。在北网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暂时舍弃了阖家团圆,选择为国家站岗,为人民放哨。他们是北网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他们就是携笔从戎的大学生士兵!


慰问军属

2022年1月起,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对从我校参军入伍的现役大学生士兵军属开展了春节前慰问。


实地慰问


△我院学工部老师到现役大学生士兵家中慰问。妈妈把孩子在军营里拍的照片制成相册和老师们分享。


关心学生后续发展


交流的过程中,孩子妈妈问到退役后的相关问题时,我们的老师也给出了详细的答复,如保留学籍,退役后复学,完成大专学习后,免试专升本等。


礼品邮寄


由于我校参军入伍的现役大学生士兵分布在全国各地,不方便上门慰问的军属,学校选择邮寄礼品,同样把新年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家长们收到学校寄去的新春礼品,感觉非常暖心,家长们表示孩子去到部队锻炼非常好,强健了身体、学到了技能、锤炼了品格,家里也感到非常自豪和光荣。感谢学校的记挂,一定让孩子在部队好好站岗,积极上进,安心工作。

本次慰问,共向我校15名大学生士兵的家属送去新春的问候。孩子们军装在身,不仅代表着军人的身份,更是象征着责任和义务。正是因为每一名战士的辛苦付出,才铸成了祖国如今的强盛,向你们致敬!向每一个支持学生入伍的军属致敬!


初审 / 编校 /  宣传处  责任编辑 / 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