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诉求通道 · 真诚聆听


一、可诉求内容

只要同学遇到任何问题或不满,都可以向我们反映。

 

二、诉求渠道

 

①邮箱诉求

同学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的的问题或建议发送至我们的官方邮箱。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定期查收邮件并处理相关事宜。

树洞邮箱:shudong@bcie.org.cn

校长邮箱:yb@bcie.org.cn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诉求”字样,并简要描述您的问题或建议。

 

②意见箱

在9号教学楼的一层楼图书馆旁设置了意见箱,供同学们投递书面的诉求与建议。同学可以将诉求信或建议书放入意见箱内。

请确保诉求信或建议书写清楚、明确,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以便接诉老师与您取得联系。


1711077465379579.png 

 

③院长办公室诉求电话

 

我们提供了院办公室的诉求电话,您可以直接拨打该电话进行诉求。

诉求电话: 010-81303025

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该电话,将有专人接听并处理同学的诉求。

 

【温馨提示】

1. 诉求时,请保持冷静和理性,客观描述问题,如果方便,请尽量提供相关证据。

2. 接诉老师会尽快处理学生诉求,并在处理过程中保持与学生的沟通。

 

感谢您选择北京网络职业新学院诉求通道作为反映问题的平台,我们承诺会认真对待每一个诉求,并及时给予回复和处理。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学院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再次感谢学生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期待听到学生的声音,与学生携手共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