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房山区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1月20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房山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杨志兰书记、王翠霞老师出席会议,并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薇同志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与教职工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撰写发言提纲。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薇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达到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房山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杨志兰书记在点评中对本次专题民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会议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三是相互批评有“辣味”,四是整改措施扎实有效。


杨书记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三是要着力于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四是要着力于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


李薇在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措施,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丰硕的整改成果,努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初审 /  编校 / 宣传处 责任编辑 / 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