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社团纳新|同学,来填个报名表吧


9.22日下午,学校的甬道处热闹非凡,北网各大社团开始纳新。

为招贤纳士,各学生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唱歌、跳舞、玩偶……齐上阵,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观看,现场掌声连连欢呼不断,由此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今年的社团纳新又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岸边音乐社

歌声一响,现场的目光便纷纷聚集在音乐社的纳新摊位。同学们的歌声绵长悠扬,婉转动听,让人赞不绝口,令人心潮澎湃!让新生驻足,喜欢音乐的同学毅然决然的填写了申请表,下一次的晚会上说不定就有你的身影。


潮流舞社

纳新现场,一群青春貌美的小姑娘在阳光下热舞,挥洒汗水,你是否也想抛下害羞和恐惧,在舞蹈室里尽情享受舞蹈带来的乐趣呢?我想,进入北网潮流舞社,一定给你自信和更多收获。


羽毛球社

羽毛球社——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感情,充满欢乐的社团,以丰富校园文化,充实大学生活为目的。它的宗旨是为喜欢羽毛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切磋球艺、交流心得的空间,从而让更多的人热爱体育,热爱羽毛球,真正做到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同一个天空,同一个地球,让汗水挥洒在击打羽毛球的热情里,让青春洋溢在击打羽毛球的汗水里,让热情四溢在北网的每一个角落,“羽”你相约,享受快乐时光,请朋友吃饭,倒不如请朋友出汗。


广播站

步入纳新现场,映入眼帘的是身穿小熊玩偶服的纳新选手,他们就是以声音吸引无数学弟学妹前来报名的北网广播站!




广播站是学校的一个重要社团之一,主要任务是以学校为中心,结合日常时事切合同学们实际需要和丰富校园课余生活及时准确的进行广播宣传,除此之外,广播社还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在校园元旦迎新晚会大型活动中,都可以看到广播社员活力四射的身影、听到广播社员热情洋溢的声音。


动漫社

在现场,我们的成员小哥哥为了纳新到处发糖,最后那桶棒棒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见底了,还有半路拉着去入团谈话的同学去报社的“尴尬”瞬间,多姿多彩的社团纳新期间趣事多多,因为相同的爱好,动漫社又多了几位新的小可爱!现实。粉碎吧!精神。放逐这个世界!!动漫生活,从此开始。在这里,总有一种兴趣是你想要的;在这里,总有一种生活是你梦见的;在这里,是另一个自己在这里,是另一个真实的你。


红十字会

滴滴血液,支撑起生命;每一抹红色,构筑中华人民铁骨铮铮;许多个北网热烈跳动的心脏凝聚成充满爱的红十字社团。在这里,你能看到充满爱心的可爱的人们,也可以成为他们的其中一员。没啥说的给您比个心吧~


记者团

记者团作为学校各大采访主要力量,吸引了许多新同学的加入!无论你是喜爱摄影还是热衷文字,亦或是倾心剪辑,喜好新闻……我们都邀请你加入大学生记者团。

拿起笔,写下每一则新闻;带着相机,拍摄每一处风景;与我们一起记录校园的一点一滴。来,和我一起,用照片和文字记录你的大学生活。


数字电台

相机、摄影器材、云台、三脚架…这个纳新摊位有点意思。这是北网的数字电台,学校的大型活动总是少不了他们的身影,重大事件的定格、大型活动的记录都需要影视的记录留存,他们就是协助记录的“幕后选手”。各种大型设备引来了很多新生前来报名!也许你是摄影新手小白,又或是资深摄影爱好者,在这里,你的摄影技术都将得到迅速提升,只要你有发现美的眼睛和投身摄影的热情,他们都欢迎你的加入!


义务消防队

纳新现场,你一定会被一抹红色吸引,他们就是校园义务消防队!在校园中他们就是小小消防员~校保卫处队长也亲临纳新现场,介绍义务消防队并指导纳新工作,保证同学们生活安全!




看,队员们身着红黄相间的小马甲,汗水映照着脸上洋溢的自信的笑容。听,那齐刷刷的脚步声整齐如一。我们会帮你找到自己的闪光点,为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如果兴趣是一束不灭的光,那就迎光而上,不辞辛苦;你我都是萤火点点,向着自己追求的那束光不停起航。恰巧,社团就是点点萤火的聚合


初审 /  编校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