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完成本年度团员发展工作


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崇高事业已经得到了先辈们的开拓,一代一代后来者继承他们的理想,接过他们手中的旗帜,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一个有共产主义理想、有社会责任心、有科学文化知识的青年学生,应该以加入共青团为荣,努力学习,积极争取。


1655887662789272.png


我校2021级学生王景洲、孟明帅、杨文峰三位同学自递交入团申请书以来,经过八次团课的培训并提交了深刻的思想汇报。这三位同学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在团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提高了思想觉悟,在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团组织对其团课表现、入团动机、学习成果等方面进行考察和谈话,经上级团组织批准和支部大会讨论通过,确认三位同学成为共青团员。被批准入团的青年从支部大会通过之日起取得团籍。


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应该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学习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




 初审 /  编校 /郝老师  招生电话 / 010-81303630、813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