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首届北网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展播 | 桑勇


5月24日,我院公示了北网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名单。即日起,我们将对获得奖章的校友和在校生事迹进行展播,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北网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今天,我们展播首届“北网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桑勇的个人事迹,让北北带你来认识一下他吧!


人介绍


桑勇,男,汉族,1993年1月出生,共青团员,带领创业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和优秀俱乐部称号,目前是北京伯乐艺术培训中心和洪先森武道负责人。

座右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1654734902938320.png1654734902649535.png

左 | 北京伯乐艺术培训中心

右 | 洪先森武道活动合影,最右为桑勇


桑勇自述:我要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实践是提高本领的途径。有为青年要练就过硬的本领,紧跟时代的步伐,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和追求。坚持把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再学习,实践再实践,持续给自己“充电”,真正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精、能干实事的新时代有为青年。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园生活


桑勇自述:在校期间,自己喜欢音乐,加入校音乐协会,在社团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社团是一个新的学习环境,里面的学长和学姐都会在兴趣专业上对我们加以指导和帮助,在这个社团中我收获颇丰。后在协会换届选举的时候,当选协会会长,带领社团参加学校文艺汇演和交流演出,获得学校领导一致好评及诸多荣誉。

1654734966348831.png1654734966578817.png

在校期间荣获的社团荣誉


记得那是刚入大学的时候,一次在图书馆的偶遇,认识了一位高年级的学长,他博学多才,对自己目标一如既往,后来成为无话不说的朋友,也是他给了我很多学习的方向和人生规划的建议,在校期间给了我很多帮助,在懵懂的少年时期,初次踏入大学校门的我,有这样一个大哥哥照顾,加上自己的努力,学习和生活上游刃有余。他毕业之后,我们时常联系,对新来的学弟和学妹我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现在毕业踏入社会,我依然坚守本心,去帮助别人,传承那位学长的精神。


业经历


毕业后我做了一名美术老师,在学校和机构上课,后来结识了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鼓作气成立艺术培训机构,一起创业,实现自己的梦想。从最开始的美术到乐器再到体育教育等,一个机构做到两个机构,我们吸取经验的同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校区环境和硬件设施,让孩子们真正得到提升和快乐,家长对我们的评价很高,同时我们也取得了诸多荣誉和证书。

1654735042309603.png1654735042993107.png

桑勇和朋友创业期间荣获的部分荣誉


在创业阶段,带领机构老师参与了社区街道汇演,慈善等工作,自己不忘初心,积极回报社会。


1654735079910955.png

孤儿院慰问,右三为桑勇


对你说


最后我想和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说,在学校里,作为一名学生,不管你拥有多高的学生干部职务,最重要的还是学习,学习好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会有很大帮助,你会因此找到你心中理想的工作,也不会背离你的梦想,加油。





 初审 /  编校 /郝老师  招生电话 / 010-81303630、813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