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产教融合·联合办学 | 北网&中软国际教育开启专业订单班


校企深度融合 共同培养人才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中软国际教育为积极实践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满足行业企业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2年,我院结合中软国际教育地区业务和京南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教融合基地及我院教师资源,开设专业: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中软国际订单班)

大数据技术(中软国际订单班)

合作双方本着“取长补短、分工协作、优势互补”的原则,以学生就业为导向,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解决学生就业与IT行业用人需求之间的供求矛盾,达到学校、学生与企业的三方接轨。


培养目标

中软国际订单班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等基本理论,具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框架及其生态系统的基本技能,具备较高职业素养与较强数据分析能力,能在IT企事业一线从事数据爬虫工程师、数据维护工程师;人工智能项目开发、应用、管理等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优势

所有填报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中软国际订单班)、大数据技术(中软国际订单班)的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由企业负责推荐获得毕业证书的全部毕业生就业。每届均有部分毕业生首选中软国际旗下的公司就业,从事专业对口的技术工作,保证就业质量。学员待遇情况普遍优越于行业内平均标准,部分优秀学员成功就业于世界一流的IT公司,如:中软国际、IBM、微软、松下、埃森哲等等。


1652357456798581.jpg


中软国际教育介绍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简称中软国际教育)依托自身二十余年的职业教育经验及产教融合经验,在与高校、政府在建立校企合作及数字人才基地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作为中软国际人才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其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站在行业技术和业务变革的前沿位置,深刻理解不断变化的产业用人需求,坚持以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为己任,是国内大型IT企业中较早地建立了创造性的、专业的产业人才培养机构。


自2005年以来,中软国际教育已在北京、广州、天津、重庆、西安、厦门等10多个城市先后建立了17个独立场地运营的人才培养机构,与1071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形成了年培养学生8万人次的规模,这些学生绝大部分最终进入到包括中软国际在内的行业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就业。截至2021年底,集团已累计培养各类技术人才超过40万人,为我国软件产业发展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中软国际教育校企共育人才将以学校平台管理、企业精英入校为支撑,实现“人才就业服务生态链”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1652357476976308.png


在培养方式上采取基础与实践并重,以京南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教融合基地为依托,通过建档、教学、实训、测评、考核、实习、预就业、分类输送等环节,不断增强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培养紧缺的实战型、项目型软件人才。中软国际派驻具有一线工作经验的工程师授课,开展具有企业特色的教学活动和课外素质拓展训练,帮助学生提升个人综合就业能力。



 初审 /  编校 /郝老师  招生电话 / 010-81303630、813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