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目前全国疫情多点爆发,北京多个城区出现确诊病例,形势极为严峻。根据北京市教工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良乡高教园区管委通知要求,对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如下:


1、如实进行健康监测。每天上班前在家测量体温,如实在微服务中上报个人健康情况,不得隐瞒健康情况入校。

2、禁止带病到校。若出现发热、干咳等身体不适症状,请及时就医,待症状消失后持 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3、在校居住师生教职工要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通勤教职工要做到家庭单位两点一线,不聚餐不聚集,所有人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

4、所有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出京。如确需出京的,返京返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须提前与疫情防控办公室进行确认。

5、严格校外人员入校,如有必须入校的,须提供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每日进校送货人员需每周提供一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本通知适用于所有校内人员,含兼职教师、食堂/超市工作人员等所有到校人员均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7、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行管理职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人员管控措施。


如有因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疫情扩散,影响学校正常运转的,学校将予以追责,同时个人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初审 /  编校 / 宣传处  责任编辑 / 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