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北京长城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1652754685207753.jpg


为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京南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教融合基地的建设,12月16日,由中电文思海辉牵线搭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与北京长城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活动


1652754711699942.jpg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长城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傅强、总经理岳余良、中电文思海辉副总裁臧权、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举办方董事长张亚林、执行院长曹景昭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参观


1652754764455547.jpg


会前,北京长城系统科技有限公司邀我院领导及文思海辉相关负责人参观了生产车间、设备展厅,并对各项设备做出了详细介绍。


交流签约会


1652754799824497.jpg


双方交流


参观结束后,交流签约会议正式开始,北京长城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傅强就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与展示。北京网络职业学院举办方董事长张亚林对本次洽谈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拓展合作内容,加强沟通,紧密合作,促进产、教、研深度融合。


签约仪式


我院执行院长曹景昭代表学院与北京长城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希望双方共同拓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优势互补、工学结合,为我国信创产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将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培养专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校企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我院建设京南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教融合基地提供坚实基础



 初审 /  编校 /  责任编辑 / 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