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 | 北网举办2022年校园双选会


为促进北京网络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1年12月15日下午14点,北网校园双选会在9号楼5层成功举办。


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我校邀请了中电金信、值得买科技、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非凡传媒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上百个,涵盖我校各专业方向。有些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同学们和用人单位的热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中午开始,各家企业就陆续入场。带着简历的同学们也早早到达了现场,查看心仪企业的招聘岗位。多家企业开展现场宣讲,为同学们解答“企业、岗位、晋升、薪资”等相关问题。


面试交流

双选会现场,同学们在用人单位的招聘海报前驻足,挑选着心仪的工作。不少人与面试官进行交流,投出自己的简历,面试官们也为毕业生作出指导,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同学,你好,可以了解一下我们企业,主要面向信息安全、大数据方向招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问我。”企业代表正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和岗位。


1655876897841885.jpg


现场采访


前来面试的大三学生表示:参加双选会之前,已经对来校的企业有了大概的了解,仔细阅读了心仪单位的岗位需求,但是对于现场面试还有些拘谨,面试前学校人事老师给大家做了培训,缓解了一些紧张感。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次双选会的机会,让我们有机会面对社会、参与面试、进入企业。


此次校园双选会还有很多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前来参加,对于“企业的人才需求”、“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都有了很多了解。有同学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想做的事,并在现阶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后续工作做准备。


1655876917567602.jpg


现场我们采访了值得买科技的企业代表,对于同学们进入社会、参加工作,她给出这样的建议:大家要提前对于面试企业有所了解,有灵活的应变能力、学习能力以及相关技能。多去参加实习、实训,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校内可以多参加各项活动,多去与人打交道,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


本次双选会,我校2021届毕业生王乐遥、卓嘉成分别代表企业回母校参加双选会。对于角色的转变两位校友提到:此次双选会现场感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热情,在工作中,之前学习的专业技能很多都可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建议学弟学妹们学好理论知识,到公司中结合实际应用,不断提升自己。


此次校园双选会,不仅是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更是成就大家梦想的起点,同学们,未来的求职路上,或许会频频碰壁,但永远不要气馁,拾起勇气,在前行的路上终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请你相信,你必将书写自己的辉煌北网为你加油!




 初审 /  编校 /郝老师  招生电话 / 010-81303630、81305314